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加油,就快到了”一聲聲加油是誰在喊呢?原來是學校開展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呀!那一聲聲加油聲,像高音炮一樣,叫喊聲響徹了整個校園的角落。

  這不,輪到我們五年級用筷子夾乒乓球了。只聽見一聲槍響。我班運動員用筷子夾上了那光滑的玻璃珠似的乒乓球。全身心的投入準備中。呂欣悅上場后,看樣子有些緊張,我在心裡暗暗為她加油:“加油啊,乒乓球千萬不要掉啊”呂欣悅目光隨着乒乓球。乒乓球像在溜冰一樣,在筷子上左右搖擺。馬上跨障礙物了。呂欣悅輕輕抬起腳,才沒讓乒乓球掉下來。跨過障礙物后,就快速向前走,乒乓球調皮的溜了下去。我有些急了,大聲為她加油:“快點,快點,加油啊!”呂欣悅聽到加油聲,趕緊撿起乒乓球。就這樣一個又一個,我們贏得了全場觀眾的喝彩。

  筷子夾乒乓球比賽結束了。50米接力賽又來了。我不是運動員,但是我還是賣力的尾班上運動員加油。我們班一開始就穩操勝券。運動健兒躍躍欲試。跑起來如流星閃電般。我們班不知怎麼地到中間時。連續掉了兩次棒。看的我心急如焚。心想這次肯定落後了。惹得我們這些啦啦隊激動的啊:“加油,加油啊!”只見闕龍一接棒后,他不管不顧。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縱情奔跑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可是,最後我們還是輸了。但是我們都覺得重在參與。我們很高興。

  最後,我們歡聲笑語的送走了運動會。我期望想下次運動會早點到來。同學們,你們說呢?

  五年級:xing星雨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