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兒找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找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惠馨在她媽媽箐玉上班那等媽媽下班回家。姨奶奶來到這裡接惠馨到她家睡覺,惠馨扯着媽媽的手,說:“不,我要跟媽媽一起走。”箐玉說:“你就跟她走嘛,我一下班就到那裡去,乖。”惠馨跟着姨奶奶走了。惠馨到姨奶奶家后,和她的表妹玩了起來。姨奶奶在地上放了一個涼席,到了10點左右惠馨表妹姨奶奶就睡了。惠馨給了箐玉留了一個很大的位置。姨奶奶和表妹在睡時惠馨卻在等箐玉。慢慢地惠馨的眼皮沉重了起來,她睡了。5:00左右,她迷迷糊糊醒了過來,摸了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她開了燈,發現姨奶奶和表妹睡在床上,姨奶奶和表妹醒了過來,惠馨問姨奶奶:“我媽媽呢?”姨奶奶答:“她應該沒來。”惠馨說:“哦。”別看她表面那麼冷靜,其實她很着急。惠馨和姨奶奶調換了位置,惠馨睡床上,姨奶奶睡地下。不一會,惠馨又睡著了。到了7:30,姜來叔叔騎摩托車來接表妹讀書去,而姨奶奶不見了。姜來叔叔說:“惠馨,你在這裡等姨奶奶,我去送茜茜(惠馨表妹的小名)上學。”惠馨說:“我要去找媽媽。”姜來叔叔說:“那我送茜茜上學后,再把你帶到媽媽租房那裡。”惠馨老老實實地等姜來叔叔來。姜來叔叔來了,把她帶到了她媽媽租房那后,姜來叔叔說:“媽媽不在就去媽媽上班那裡,我走了。”

  惠馨來到門前,敲了幾下門,都沒人開。惠馨又下樓到媽媽上班那裡,沒人。惠馨到媽媽的朋友那裡,那裡也沒有。箐玉的朋友給箐玉打了電話,箐玉在酒店裡,惠馨到了媽媽的房間,箐玉說:“媽媽因為工作太晚,大門都關了,租房太熱,朋友那又不好意思,所以我才到酒店開房間。惠馨含着淚說:“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我知道的地方都去了,就是沒看見你,我急死了。那你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箐玉說:“那時太晚,我怕吵醒你們。”惠馨擦乾眼淚說:“以後如果來不了,就打電話,不管睡沒,因為我的心都嚇破了。知道了嗎?”箐玉說:“你的語言真像一個小大人。”惠馨笑着說:“我本來就是一個小大人。”就這樣,她們都把這件事化了了。(這可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哦。)

  一完小四年級:盛丹玲

您正在瀏覽: 女兒找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