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感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個讓人感到放鬆的東西,我認為“快樂”在於付出而不在於索取,正如大作家高樂基所說的話:“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我呢,也是這樣認為的,為什麼呢?這還要從一件令我難忘的事說起。 

  暑假的一天,我呆在家裡沒事幹,所以就出去走了走。剛走到樓道門口,我就看見了一位年紀非常大的老奶奶,她走起路來晃晃悠悠,像隨時要摔倒的樣子,看到她很吃力的樣子,我決定上去探個究竟。 

  “老奶奶,您為什麼這麼著急啊?”“我年紀大了,腿不好,走起路來總是重心不穩要摔倒似的,很不方便!”“哦,老奶奶,我扶您回家吧!”老奶奶聽了,連忙誇道:“你真是一個熱心的小夥子啊!”“沒什麼,我這就扶您回家吧!” 

  說完,我連忙扶着老奶奶,不一會兒,就把她送回了家。告別的時候,她連連說道:“謝謝你啊,小夥子,要不是遇到了你,我還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回到家呢!這樣吧,我送你一塊糖中。”“不用了老奶奶,別人的東西我不能隨便要!”“好吧,那你快點回家吧!你的家人該着急了!” 

  就這樣,我心裡突然有了一種非常快樂的感覺,也深深地理解了高爾基的那句話:“‘給’永遠比‘拿’愉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