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每人都會經歷的,成長中一定會困難。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也許很快樂;也許有的時候會傷心難過。也許一次次的失敗會讓你失去信心,失去勇氣,但是一定要堅信,傷心過後是快樂,失敗過後是成功。只要你堅定自己的志向,理想,有勇氣,有信心的去面對,最終會走向成功,完成自己的理想。

  成長的過程中,一定喲喲默默鼓勵你的人,這些人就是家人,家人是從小到大一直陪着你的人,因為有了這些人,你才會變得堅強,更有信心。因為家人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你也很了解你的家人,從小你的家人就陪你玩,非常疼愛你,家人在成長道路上也一直幫助你。在你傷心難過,家人是第一時間來幫你,來教你說:“我相信自己!”在你成長道路上因為他們,才會非常快樂!

  在你人生成長過程中,還有一些人,他們就是教我們的老師。有人吧老師比作辛苦的園丁,我覺得這樣比喻是正確的,因為你除了在家以外,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學校,在學校你可以學到很多人生大道理,而教我們的這些人就是每天在學校陪我們一起起床,一起睡覺,一起學習的。的老師。老師把青春給了我,把自己這一生所學得知識給了我們,老師把汗水滴在我的身上。在成長的道路上,因為有他們這些為我們天天起得早睡的晚的老師們,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快樂!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為我們感到自豪,我為他們感到快樂。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很多困難,也是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才會重新站起來:也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才會知如何做人: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快樂!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徐騰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