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一恍好多年了。飛如煙散的過去赫然出現那幅熟悉的景象……

  在聖誕節那天,有個同學告訴我,他說:“琳子,我和你是很好的朋友,對嗎?”我愣了一下,不知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她為何變得如此悲愁。我並沒有直接回答她,而是輕輕的摸了一下她的腦瓜,問了句“你沒發燒吧?”沒有,難道你咒我?“”不,不,當然沒有,怎麼會呢?你是我最鐵的哥們啊!“”那就好,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是我的死黨啊!“我說完后淡淡一笑,敏感的我捕捉到了她眼裡一閃即逝的悲傷,我對她說”糖兒,你有事瞞着我!“”嗯,琳子你猜對了,我要轉學了。“她平淡的語氣中略帶悲傷,他不想和我分別啊!“糖,不哭了,我們給你辦個歡送會吧!”“好的。”此時的她溫順的像只小綿羊,不知怎麼了,一向倔強的我竟抱住糖兒痛哭起來,也許是受我的影響,糖兒也隨之哭了……

  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晚上,我準時來到了班級,同學們都到了。他們臉上洋溢着一種從來沒有過輕鬆的微笑,我一時驚呆了,他們怎會笑得出來,難道是我太緊張了?

  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糖兒開口了:“同學們,我們還在一起讀書!”我恍然大悟,同學們的笑臉是因為糖兒不走了!

  任時光流逝,我和糖兒的友誼永不磨滅,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經歷種種困難,在那個聖誕節,我體會到了歡樂與友誼。

  六年級:若瑾夏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