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四年級1班

  趙嘉惠 

  我的姐姐叫祁玉娟,是爸爸的侄女。姐姐今年在臨澤一中高一上學。 

  姐姐長着一張娃娃臉,眼睛不大但總是笑眯眯的,白白凈凈的皮膚,讓人見了就喜歡她。每次在奶奶家見面,我們都要聊一聊,姐姐給我講一些知識呀,趣聞呀,我們有時也唱唱歌,跳跳繩。 

  我最佩服的要屬姐姐的學習了。姐姐從小學習就好,上小學時,是學校的監督崗的,很有組織能力。上中學后,學習更是刻苦,總是學到半夜。聽爸爸說,姐姐臨考高中前學校補課,大伯看見別的家長來接孩子好多都是打車,就跟姐姐說:“咱們也打車回家吧!”姐姐說:“不用爸爸,咱家離學校近,再說,我不跟他們比這些,看看誰能考上重點,那才是有本事呢!”姐姐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經過她的努力,姐姐以高出一中錄取分數線十多分的好成績,被一中錄取了。如今,姐姐將要走進大學的校門了。由於姐姐的學習越來越緊張,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就少了許多,有時我也很想她,就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姐姐的性格十分開朗,活潑可愛,討人喜愛。爸爸媽媽總是讓我向姐姐學習,其實在我的心中,姐姐就是我努力學習的動力,是我的榜樣。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