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天 

  星期天,我和媽媽騎電動車到周口東郊植物園遊玩。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到植物園大門了,它是由八根乳白色石柱組成,鑲嵌着造型精美圖案和花紋。走進大門,一條公路直通植物園的深處,路的兩旁種滿了綠樹花草,散發著清新和芬芳。好像列隊歡迎我們。公路的盡頭,有一個花園大轉盤,順着花園一側的小路往裡走,眼前突然一亮,一個美麗的人工湖出現在我們面前,湖水清澈透明,微風吹過,漾起絲絲波紋。一群白色水鳥,在湖面上下翻飛。一座長滿綠樹的小山把人工湖環繞起來,構成一幅美麗圖畫。 

  我們沿着湖旁的小路,出現了一座青色的石拱橋,上橋時,媽媽騎着電動自行車都有點吃力,下坡可就爽了,“呼”的一下滑得老遠,真有一種衝刺的感覺。我們來到湖邊的小島,島上鋪着軟軟的沙子,踏在上面很是舒服。我立刻把鞋子脫下來,把自己的雙腳埋在沙子里。然後用沙子雕成房子、火車、輪船等模型。媽媽看見我如此高興,便給我拍了照片,留下了美好的瞬間。 隨後我和媽媽來到小土山上的叢林中,這些品種不一的小樹,是各機關單位的叔叔阿姨們義務勞動栽種的。小樹雖然現在很小,但若干年後,就會變成參天大樹,真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啊! 

  這座植物園,就像繁鬧城市旁的世外桃源,我希望它建設得更加美麗,吸引更多的人遊玩、休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