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運一天—想象作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一天—想象作文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幸運一天—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 我的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我不斷收到邀請書,忙都忙不過來,幾乎都要喘不過氣來了。每一次我大顯身手時都會在想同一個問題,如果有兩個“我”,該多好哇! 

  我每時每分每秒都在想這件事兒。過了幾天,郵遞員給了我一個大箱子,我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個長得和我一模一樣的機器人,看不出一點兒破綻!我太興奮了,這樣就可以稍稍解放一下了。我讓它去參加一些吃飯的邀請,而我就去參加表演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把我的精華濃縮到芯片里,可“機器我”突然把我關了起來,讓我交出芯片,我失望極了!傑克博士竟是這樣的人!我忽然發現腳下有一塊鬆動的地板,搬起一看,果然有條通道,我逃了出去。  

  這條通道讓我有了幸運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一天—想象作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一天—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