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魔力宮殿-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魔力宮殿-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魔力宮殿-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宮殿作文 魔力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一行人進入了山洞后,越過骯髒的泥道,來到了山洞的盡頭。可是,這隻有一堵土牆。三藏用手摸了摸土牆,對大家說:“夥計們,這堵牆上的土是濕的,表示這有水源。”“而有水源則表示這有出口。”八戒說。三藏點點頭。悟空舉起金箍棒,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就打爛這堵牆!”說罷就沖向牆。“砰”的一聲,土牆就化成了灰。果然,地上出現了一條小河。一行人繼續向前。

走了一個小時,一行人來到了存放和平之書的魔力宮殿。魔力宮殿是上古時代的八位神仙為了鎮壓妖魔而造的。那時,山精、火怪、水魔、電妖、風鬼五個妖怪危害蒼生,李天王、如來佛、觀音、哪吒、二郎神、玄奘三藏、菩提老祖、玄機老人八位神仙用靈力建築了魔力宮殿,用來鎮壓妖魔。但妖魔的妖力太強,八位神仙將自己的肉體和為一體,變成和平之書鎮壓妖魔。

  魔力宮殿長80米,寬60米,高50米,由八根金柱子撐起。宮殿末尾有一張桌子,上面放了一本藍色的書。悟空衝過去準備拿起哪本書,可八根大柱子放出八束光線將悟空彈了回去。這是怎麼回事?一行人又遇到困難了嗎?

您正在瀏覽: 十、魔力宮殿-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魔力宮殿-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