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本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到我讀過哪些好書!我會毫無保留的把它們一一推薦給大家。但是要問我讀過哪些好笑的書,那就當屬《豌豆笑傳》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我得先來介紹一下人物:主角:豌豆。配角:小丫(豌豆同桌)、老豆(豌豆老爸)、臭皮豬(豌豆家寵物)。故事梗概:講的是豌豆學校和家庭生活中發生的很多趣事。

  那我就給你們講一段吧:豌豆說:“小丫經常欺負我,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對了,在街頭找個小混混替我出出氣,

  不就是花點錢的事嗎!”“朋友,我出酬金100元,請您把MP小學四年級的小丫教訓一下。”然而,做夢也沒想到,此人竟是小丫的表哥!可想而知,豌豆真是衰透了。

  怎麼樣,這個故事好笑吧!此書不僅兒童可看,大人也非常欣賞。呵呵,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買一本和爸爸媽媽一同發出各種笑吧!

  之所以介紹這本書,是因為我發現同學們平時學習壓力特別大,每天都奔忙於各種補習班的路上,如果上完補習班后,拿起這本書看看,既可以消暑,還可以解悶呢!當然了,快樂也適用於大人,不要總板着個臉奔波,快樂無處不在。

  四年級:王俊涵

您正在瀏覽: 書本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