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本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的奉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本書,有100頁,其中都是道理。很值得人們看一看。

  一天,這本書因為主人嫌它太舊了,把它扔了。書走在路上,看見一個男孩,那個男孩拿着彈弓,向天空射去。忽然,“啪”的一聲,一隻鳥兒掉了下來。書本走過去,用他特有的功能,向男孩傳送了一些道理: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鳥兒願意自由的飛翔,不願意被人射下來,關在籠子里。所以,放了鳥兒……放了鳥兒……就這樣,書本失去了10頁的道理故事。

  書繼續他的奔波,他希望有一個好主人把它撿起來,帶回家,包上嶄新的書皮。忽然,書本看見了一個小偷,那個小偷正在偷一位婦女的錢包,為了阻止小偷,書本只好傳送道理。過了一會,小偷悔悟了。錢包也“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那位婦女看着小偷,小偷只好解釋說:“我看見你的錢包掉了,我想幫你撿起來。”婦女說了聲謝謝便走了。

  就這樣,書本拯救了幾個迷失了理智的人。隨着時間的流逝,書本只剩最後一頁了,這次它看見的不是別人,正是它的主人。它的主人又準備將舊了的玩具汽車扔掉,書本最後一次向他的主人傳送了道理。它的主人也醒悟了,將準備扔掉的玩具汽車收了回去,主人看到了書本,萬分激動。主人正準備拿起書本時,書本隨着一道光,消失了……

  五年級:墮落櫻花

您正在瀏覽: 書本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