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本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不見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我們班上有一位惡作劇大王,每天他都要捉弄別人,所以我們時刻提防着“惡作劇大王”。

  他叫皮哲宇,他雖然長得帥氣,但是他很喜歡藏別人的東西,幾乎每個人都被他捉弄過。這一下,該輪到我被捉弄了,我還不知道,一下大課間,我就去廁所1分鐘,一回來,就發現我的本子“失蹤”了,我第一個懷疑的人就是皮哲宇。我連忙跑過去,大聲說:“快把本子還給我。”他說:“我又沒有拿。”看到他一本正經的樣子,我無可奈何的走開了。我悄悄地躲在座位後面,靜靜地觀察着。突然,我發現了重要“情報”,發現他東張西望了一會兒,拿出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本子,我風馳電掣的撲上去,說:“逮個正着。”搶過來一看,天哪,是他自己的本子!我立刻五雷轟頂一樣,“案子”頓時僵住了。我相出了一個辦法,心想:何不把每個同學都問一遍呢!事不宜遲,馬上行動,我把每個同學一一問了一遍,還是找不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怦怦直跳,肯定會被媽媽打死的。

  我找呀找呀,問呀問呀,還是不知下落,這不是無濟於事嗎。我在書包里一翻,呀,找到了!我說:“原來是我把本質放在書包里了,這不是他害的。”總之,我一定要改掉這個丟上落四的壞毛病。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書本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