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跪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跪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綠油油的草原上,生活着一群可愛的藏羚羊。湛藍的天空中飄浮着朵朵像棉花一樣的白雲,風兒吹着草原上開得五顏六色的鮮花,使這片草原變得更加美麗、生機勃勃。

  有一位獵人,他手持一把機關戴着一頂棕色的帽子,身旁有一隻機靈的獵狗。他的瓦刀臉上長着一對劍眉,在眉毛下,最讓人注意的是他的酒糟鼻和厚嘴唇,他臉色黑黝黝,質感粗糙,讓人感覺他很威嚴。他走在路上,心想:今天的天氣這麼好,肯定能捉到不少的獵物;原來都很少碰見,總會餓肚子;等會肯定會有好多獵物。

  在遠處有一隻美麗又可愛的藏羚羊在尋找食物,可是它卻不知危險正在向它逼近。

  獵人跟着獵狗在尋找食物,正在發愁找不到獵物時,突然發現了那隻美麗又可愛的藏羚羊,他的目光里流露出無窮無盡的喜悅,於是跟着獵狗向前追。不料被藏羚羊發現了,但是它跑不動,距離越來越近,50米,40米,30米……就在快被獵人追到的時候,藏羚羊停下了腳步。它的目光里閃爍出數不盡的乞求,,獵人拿起槍瞄準了它,藏羚羊立馬跪了下來。

  此時,獵人心想:今天真是太幸運了,原來從沒有這麼高興過,等一會就回家吃烤全羊。隨着一聲槍響“轟——”藏羚羊倒在了血泊中。

  獵人把羊帶回家殺了,割開了肚子,發現一群可愛的小藏羚羊,此時他很傷心,從他的目光里流淌出無數的後悔。獵人終於明白了:藏羚羊是為了救自己的孩子,所以才跪下來的。母愛才是最偉大的愛。

  獵人覺得自己這麼做不對,非常後悔,決定以後不再當獵人了。

  育才三小四年級:吳偉悅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跪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跪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