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朵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朵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朵兒 標籤:朵兒作文

  朵兒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萬傑

  看了題目,你能想到什麼?一種花兒?一個小女孩?哈哈!都不對,讓我告訴你吧,它是一隻可愛的牧羊犬。

  朵兒是我姐姐的寵物,它長得可漂亮了!它有着米黃色的毛髮,耳朵尖尖的,嘴巴長長的,就像狐狸的嘴巴一樣,眼睛亮亮的,還是雙眼皮呢。 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尾巴,毛茸茸的,還打了個捲兒呢! 在姐姐眼裡,她就像美麗的花朵,所以姐姐給它起名“朵兒”。

  朵兒有很多本領呢!它會在地上打滾,會閉上眼睛裝死,還會把前腿豎起來走路……我們故意把它的玩具藏起來,它就像警犬一樣,低着頭,搖着尾巴,東找找,西找找,找到了它就含在嘴裡,放在我們面前,仰着頭看我,它是在要獎賞呢!

  朵兒很愛乾淨,它可從來不隨地大小便。我姐姐經常給它洗澡,它洗澡時可乖了。洗完澡,姐姐就把它的全身吹乾,它的毛金亮亮的,樣子更威武更可愛了。

  沙發是朵兒的大床,如果有陌生人坐沙發,它就會“汪汪”大叫,我姐姐喊一聲“朵兒”,它就乖乖地跑到姐姐身邊了。我和朵兒可是老朋友了。每當我到姐姐家時,它就把前腿豎起來,在歡迎我呢!我坐在沙發上,它不但不汪汪叫,還跑到我的腿上讓我摸,它的毛摸起來可滑了!

  哈哈,朵兒是不是很可愛呀?我很高興認識了它這個朋友。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朵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