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裁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裁判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我們年級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乒乓球比賽。為了鍛練同學們的組織能力,老師決定由同學們自己當裁判。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推選下,我被選為4號台的裁判。“哇!當裁判,多麼有意義的活動,我能勝任嗎?”我自言自語地說。

  比賽就要開始了。第一場比賽是四班的李同學和三班的王同學出場,比賽的準備工作已基本就緒,我看了一下全神貫注的雙方隊員,用命令的口氣喊到:“開始!”聽到我的口令,李同學左手拋球右手揮拍,發了一個極具殺傷力的旋轉球。好傢夥,乒乓球像箭一樣地飛向對手,剛一開始就給對手一個下馬威。王同學也毫不示弱,側身接球,十分注意地把球輕擋過網。小球乒乓、乒乓的在球桌上來來回回,忽快忽慢地穿梭着。突然,王同學不小心把球打高了一點兒。這時候,只見李同學先甩開大步,然後踮起腳尖,一個扣殺把球扣死。比分打到了三比零,李同學暫時領先。換髮球后,王同學調整了打法,把球發到李同學的反手位,猛攻李同學的弱點,一時把比分追成六比六平。在旁邊觀戰的同學們都看呆了,比賽太精彩了,同學們不斷地為對手鼓掌加油。又到了換髮球,李同學冷靜地看着對手,一邊拍球一邊思考。顯然,他是在調整比賽的節奏,尋找打敗對手的策略。這時,我提醒李同學抓緊時間發球,不要影響後面的比賽。比賽繼續進行着,李同學的球技在王同學之上,幾個回合下來,李同學的比分已超過王同學。就在這時王同學發了一個擦網球,李同學卻沒有看出來,揮拍一接球出界,我及時判這個球無效,由王同學重新發球。在比賽場邊的同學們也看到這個球是擦網球,同學們對我的判罰報以熱烈的掌聲。最後,李同學越打越勇,眨眼之間比分打到十比七,比賽形勢對王同學很不利,李同學再贏一分就拿下這一局了。比賽已經到了關鍵時刻,同學們還在為王同學鼓勁,已經被打得落花流水的王同學心急如焚,咬牙切齒地發了一個快球,李同學也以快制快,毫不費力地把球推了回去,王同學反手拉了一個弧旋球,不好,球拉高了。李同學看準時機,一下子扣殺,球被王同學打飛了。這時候,比賽結束了,李同學贏了這第一局。兩位選手友好地握了握手,然後交換場地準備下一局的比賽。

  這第一局比賽,我覺得我這個裁判還是大公無私的,李同學和王同學對我的判罰很滿意,觀看比賽的同學們也向我投來讚揚目光。我對後面比賽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裁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裁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