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倆好!

  2001年6月29日,我從市婦幼保健院出生到今天,您倆付出的辛酸別人是不能理解的,只有我——您倆的女兒才清清楚楚。爸媽因為工作,只有兩歲多的我就上了幼兒園。僅半年的適應時間,就全託了。直到六歲才結束幼兒園的生活后開始上學。在幾年的時間裡,您倆教會了我愛勞動、愛學習、愛護公共財產、愛衛生、有愛心……

  當我生病的時候,您倆日夜守護在我身旁,時刻觀察病情,問寒問暖,真是手忙腳亂,忙得甚至連休息吃飯都顧不上。

  當我取得好的成績的時候出現有驕傲的苗頭時,是您倆教育我,人要謙虛,要努力,向更高點攀登。當我學習上有放鬆的情緒時,又是您倆教育我,學習必須踏踏實實、認認真真才對。

  當我勞動觀念欠強時,還是您倆教育我,一個人從小就必須愛勞動,自己的事自己做,盡量幫助別人。當我……

  總之,媽媽、爸爸為我犧牲了不少的休息時間,聚會時間,外出旅遊的時間。在此,我要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您倆的培養教育。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不辜負您倆的期望。

  您倆的女兒:江洲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