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日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啦!”伴隨着新的一天的鬧鈴聲,我興奮地大叫,“不用天天早起嘍!”喊罷,媽媽走過來,溫和地對我說:“兒子,趕快準備一下,我們去爬山吧。”“好!”我一邊答應,一邊換好衣服,跟着媽媽踏上去仙岳山的路途。 

  來到山下抬頭望,山上布滿了大片大片的綠色,給仙岳山帶來了一片生機。 

  走進山中,幽靜的小路兩旁樹上不時地傳出小鳥歡快的叫聲,“嘰嘰喳喳”,給樹林增添了無限生機。耀眼的陽光穿過茂密的樹叢,投下了一縷縷細碎的日影,走在台階上,一陣陣微風吹打着我的臉頰,帶來絲絲涼意。 

  穿過幽靜的小道,攀上筆直的公路,我和媽媽終於爬上了山頂。在山頂,清風吹拂着我們的衣襟,金燦燦的陽光把一束束光輝投向了大地。從山頂向下望,山下的房子變得十分小,有些看不清楚了,在看看自己,覺得彷彿置身於雲端之中,雲層似乎被我踩在腳下。人們和徐徐的微風、綠色的仙岳山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上山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重新回到了山腳下,我望着充滿綠意的仙岳山,心想:啊!美麗的仙岳山,我以後還要來欣賞你美麗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假日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