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的一天,小鴨們剛剛吃過午餐,鴨媽媽準備帶領小鴨們去溫哥華街頭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溫哥華街頭。只見鴨媽媽身後的小鴨整齊地排成一一隊,跟着媽媽上路了。毛茸茸的身子一扭一扭的,可愛極了。

   小鴨們望着這川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的人群,好像都很欣喜,歡快地跳着,高興地叫着。他們顯然沒有注意到一個沒蓋的下水道就在旁邊。“噗哧——”一聲,幾隻可愛的鴨寶寶失足跌入了下水道。鴨媽媽聽到聲音,急忙回過頭來,驚奇地發現幾隻寶寶不見了,看到了這個沒蓋的下水道,慌忙跑了過去,只見自己的幾隻鴨寶寶正在水中拚命掙扎,流水快要把小鴨沖走。

   鴨媽媽皺起了眉頭,圍着下水道繞了兩圈,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辦法。她急忙招呼其他小鴨:“孩子們,你們在下水道旁圍成一圈,大聲呼救,我去找警察幫忙。”說著,鴨媽媽從容不迫地開始尋找警察。

   見到警察后,鴨媽媽先是大叫着,急速地扇動着翅膀,露出焦急的神情,然後用力咬住巡警的褲腿。巡警雖然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但還是跟着鴨媽媽跑到了事故現場。巡警看到小鴨們在下水道旁圍成一圈大叫着,撲騰着翅膀,急忙跑過去,在下水道看到了落水的幾隻小鴨子,這才恍然大悟。

   巡警立刻指揮營救。一位巡警繫上了安全帶,手拿一個籃子下井營救。只見巡警將籃子在水上一浮,小鴨子就全部網入藍中,順利脫險了。

   得救的小鴨子急忙跑回到媽媽身邊,鴨媽媽看到自己的寶寶都平安無事的回來了,不住地點頭,好像在為巡警致謝致敬,這是前來觀看的路人也不約而同的響起了掌聲。鴨媽媽繼續領着自己的鴨寶寶上路,人們都目送着他們遠去。這是一副人與動物和諧友好、信任互助的美好畫卷,願我們永遠珍藏並不斷發揚光大。

   山西陽泉郊區蔭營二中七年級209班六年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