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鬧花燈

許涌心

十五的夜晚皓月當空,再加上那些奇形怪狀,色彩各異的花燈,真是彷彿走進了一副連綿不斷的畫卷。

廣場上人山人海,那個氛圍歡樂無比。首先那當然是最引人注目的羊羊家族了,它們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還寓意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喜氣洋洋,一家人和睦相處。喜羊羊們彷彿是在向大家問聲:新年好。

再往裡走是最讓人眼花繚亂的荷塘月色。一朵朵荷花綻放,一片片荷葉顯得格外有精神。讓人感到眼前彷彿是在美麗的夏夜。這組燈說明了荷花的堅強,寓意人們要堅強,更說明了荷塘月色與水色的自然美,真是色彩明艷,美不勝收呀!

美麗的羊羊家族帶給人們一種喜氣的感覺,引人注目的荷塘月色,再加上湖水的裝飾,變得真是美麗無比。這次十五的花燈個個璀璨,人們的笑聲布滿了整個利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