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鬧花燈

  張世傑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正月十五,今天也是一個賞花燈的好時機。

  我和李世紀、李世宇早早的就來到了燈會上,我們等啊,等啊!好不容易等到七點鐘,花燈開放了,我們便蜂擁着去賞花燈。今年的花燈可多了,有“迪士尼樂園”、“鬥牛”、“金童賀春”、“桃園三結義”、“空城計”……我最喜歡“十二生肖燈”了。關於十二生肖還有一段有趣的傳說呢。傳說玉皇大帝傳來了: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種動物,讓它們比賽游泳。規則是:誰先游到玉皇大帝身邊,誰在十二生肖當中的位置就靠前。聰明的小老鼠知道自己的實力比較弱,就請求老牛說:“牛大伯,都說您愛幫助人,您幫我排名第一吧。”老牛說:“那就試試吧。”說著,小老鼠就躥到了老牛的角上,快到岸時,小老鼠就從牛角上躥了下來,,搶到了老牛的前面,果然小老鼠就得了個第一。老牛第二,老虎第三……

  看着這迷人的花燈,想着這美麗的傳說,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