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鬧花燈

張智勇

我國的傳統節日有許多,如: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很多很多。正月十五是元宵節,我期盼着這一天快點到來。

元宵節那天,我和我的媽媽去廣場看花燈,但是今年和往年不同,以前燈全都在公路上擺着,今年卻在廣場裡面了。廣場裡面人山人海,公路上比以前暢通多了。

廣場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燈,有喜羊羊與灰太狼,象徵著人們喜氣洋洋,天天快樂。還有小河上面結了冰,冰上有許多荷花燈,真是美麗無比。草坪上有一座塔,塔上有一隻小龍,東張西望,好像在期盼着更多的人們在觀賞着它那可愛的樣子。還有鯉魚跳龍門,大屏幕上說:“只要鯉魚跳過龍門就可以變成一條龍,騰空而去,象徵著年年有餘。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它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要和平共處,世界才會充滿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