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對老師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對老師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現在還好嗎?您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我尊敬的老師。

  從前,您是我的班主任,在同學們眼裡您總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溫柔,那麼關心同學。在我們做錯事時,您總是用慈祥的眼神望着我們讓我們記住教訓,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當我們成功時,你的眼神中充滿你了喜悅,同時又讓我們別驕傲。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坐在教室里,兩隻手捂着肚子。後悔地想:哎,早上連早餐都沒吃,哎,沒有早餐的早上可真不是滋味啊!肚子“咕嚕,咕嚕”的唱着“空城計”想讓我打后拍。哎,我也沒辦法啊!我望着同學們大口大口的吃着手中熱呼呼的早餐,我的口水已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無奈,只能看着他們吃。忽然,一股熱騰騰的香味鑽進我的鼻子里,勾起了我的食慾。我就偶像一隻大饞貓,把目光換了一個方向。我抬起頭,又看見了您面帶微笑的笑臉,,您笑着蹲下來,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您把早餐送到我的手裡給我吃。我推推手裡熱呼呼的早餐,問道:“不行,我吃了,您怎麼辦?”您笑笑說:“別擔心,老師早吃了!”我捧着熱呼呼的早餐,望着老師滿臉的笑容,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我知道,老師根本就沒有吃早餐,只是想讓我心安理得的吃了這份早餐。這是,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忍不住落了下來,滑到嘴裡,那種感覺不是苦澀,而是親切和溫暖。 

  現在我讀六年級了,環境換了,老師也換了。但是您溫柔的形象一直在我的心中,您對我熱切的鼓勵,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對老師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