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為期末考試做好準備。雖然複習很辛苦,但是每當我想到自己的學習成績,尤其是英語,便會暗暗自喜。 

  以前,我的英語成績特別不好,單詞記不牢、時態結構記不清,因此沒少被老師批評。每次英語考試前都非常緊張。成績總是在不及格的邊緣徘徊。有時老師也是恨鐵不成鋼,說我幾句。從老師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對我很沒信心,彷彿在說:這孩子以後的英語成績肯定好不了。從此,我就認為老師給我判了一個“死刑”開始對英語產生了恐懼。聽老師說以後上了中學每天都有英語課,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極大的噩耗,甚至希望時間倒流。但現實是不可能改變的,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入了中學的大門。當我得知自己的班主任竟然是位英語老師后,心想:這下完了,在學習上不會給老師留下好印象了。就在這時,我絕望了。而我的班主任丁老師彷彿改變了我的命運,讓我起死回生,從不及格的邊緣慢慢向上升,現在我的英語成績每次都維持在90分左右。甚至有時還是全班前幾名。真的很感謝丁老師。在她的耐心教育下我彷彿是墜落深谷的小鳥轉瞬間得到了一對神奇而有力的翅膀,重新飛向湛藍的天空一樣,得到了升華。現在再也不會恐懼英語了,而且每天都希望上英語課。看着丁老師那溫柔而善良的面孔,心中充滿了感激。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老師就像天使的翅膀,就像太陽那金燦燦的光芒,帶給我們力量與光明。老師是無私的、偉大的。他們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使我們更加成功。我要用我真實的水平來報答給予我們知識的所有老師。最後我由衷地對所有老師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