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您們雖然把我拉扯大,給了我不少快樂。可是我長大了,您們也給了我快樂,可大部分都是在教訓我,揍我,考不好就得打我。難道站上枝頭的鳥兒就能成為鳳凰嗎? 

  記得有一次,學了幾月,甚至一二年的美術,我不想去了,您非得讓我去,結果把我打着去的。着純粹是剝奪我童年的快樂,給我的童年留下陰影,留下傷痕,讓我沒有童年的回憶,那時我僅僅有三歲。難道生下了我,就得變成金娃娃才值嘛? 

  還有您們常對我說:“我們以後能坐什麼樣的車,住什麼樣的房子,過什麼樣的生活都靠你了。”還說:“因為你,我們的頭髮都白了。”這些讓人受不了的嘮叨整天掛在嘴邊,有何意義?我們小孩也是人,我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終於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了,多年的仇恨似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地爆發出來。當我想起往年那些舊事,我便火冒三丈,把全世界的往我身上倒,也鋪不滅我心中的烈火。於是,我硬着頭皮去“抗爭”,雖然我心裡還是很害怕,可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這次我還挺堅強,儘管您們怎樣打我,我也不說一句軟話。可是終於有一次,您們心情不好,拿起一把雞毛撣子,用我撒氣,我就這樣敗下陣來。隨便您拿什麼,可這雞毛撣子就是我的剋星了。假如您們再打我的話,那我就什麼都不管了,我豁出去。往輕說,您教育的方法不對;往重說,您們就是虐待兒童。我們小孩不是機器,我們也有我們的理想,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們有我們的成長方式,不得讓您們剝奪。 

  童年對於我們小孩,也對於世界上所有人來說都是貴重無比的,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去爭取童年。快樂的童年和成就,誰能更貴重呢?這是一個毫無疑問的問題。我們永遠守護童年,因為我們愛童年。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