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暑假來臨了,也是蚊子活動最猖獗的時候。 

  一天下午,我一邊開着空調,一邊做作業。突然,一個小黑點停在我的筆桿上,是蚊子!蚊子搖了搖身子,好像在向我宣戰,我不與理睬,繼續做作業,可是它就是要與我玩耍似的,不一會,我的手上、腳上被咬了近十個大包,這一下我真的憤怒了,我隨手抄起了一支水筆在空中揮舞了幾下,但都無濟於事,蚊子就像跳迪斯科舞一樣,扭扭身子、轉轉腰,一轉眼又“嗡嗡”地唱着凱歌不見了,它似乎在笑我:“就憑你這點本事,連一根毫毛也傷不着我,嘿嘿!”我心想:“這還了得,不用‘武器’看來今天是對付不了它的!” 

  筆的打擊範圍太小,我得換一樣“武器”。於是,我趕忙拿起在一旁的墊板,對準它,這時的蚊子也似乎覺得情況不妙,在房間里轉了一圈,朝房門后飛去。“哼!想逃,沒門!”我緊追不捨。等我追過去,已不見它的蹤影。我瞪大眼睛,忽然發現大櫥上有個小黑點,我對準小黑點猛得一拍,心想:嘿嘿!這回你可難逃我的如來佛掌心了。我小心翼翼地挪開墊板,咦?蚊子呢?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原來是大櫥本身的小黑點。這時蚊子不知又從哪裡冒了出來,在我耳邊嗡嗡地叫着,它彷彿又在嘲笑我說:“就憑你這兩下還能打到我?”正在它為自己的勝利得意忘形的時候,它渾然不知已大難當頭。一會兒,它又停在了我的書上。我壓住怒氣,瞄準它,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慢慢地靠攏它,我屏住呼吸,用雙手提起墊板,集中力氣猛地一拍。這下它可措手不及了,被我甩到了地上,我還不解恨,又來他一個“泰山一腳”。頓時,它被我踩成了了肉餅。 

  我終於消滅了這隻可惡的“傢伙”,可以安心地做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