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蚊子 

四。五 劉菲逸 

暑假的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正專心致志、聚精會神的趕着作業。正在我奮筆疾書時,蚊子大軍趁機進入了我的房間。 

只聽“嗡嗡”兩聲,我被這聲音從“作業夢”中喚醒,用手在空中亂抓,“哈哈,這下被我抓住了吧!”我慢慢張開手一看,咦,蚊子呢?狡猾的蚊子化作一股妖氣逃跑了。蚊子一會兒又在耳邊飛來飛去,真是煩人! 

我埋頭繼續做作業,嘴裡罵道“死蚊子,再來你就完蛋了!”這時,整個蚊子家族都來了!嘿嘿,你們膽子真大,還真不怕死啊!看我的厲害!我左拍拍,右打打,鬧了半天,連蚊子屁股也沒摸着,我早累得滿頭大汗了。我只好翻箱倒櫃地找出個蒼蠅拍,,我拿着它,跟着蚊子跑到牆面前,可蚊子太聰明,馬上發覺後面有人跟來,忙來了個急轉彎,搞得我眼花繚亂,頭暈目眩。也有些蚊子因為很久沒有吃到血了,所以瘦得像根針,可以從拍子洞里逃出去,真讓人火冒三丈。有些蚊子還得意洋洋地故意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好像在嘲笑我。 

我勃然大怒,心想:怎麼辦呢?在不把他們消滅了,我就會被咬得遍體鱗傷! 

冥思苦想一陣后,我終於想到了家裡的秘密武器——超級無敵花露水! 

我對着空中到處亂噴,蚊子一個個從空中掉到地上。“耶!”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把你們消滅了,我蹲下來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蚊子,有一些已經一動不動了,有些還在地上原地打圈,抖抖身子想逃,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小子,我終於報仇了!今天真把我累壞了。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