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一定討厭蚊子吧?我也非常討厭蚊子,因為這個嗜血如命的傢伙老愛纏着我。只要一有機會馬上給出你“打一針”,然後好好美餐一頓。這不又纏上了我: 

  那天晚上,我正在家中寫作業,忽然覺得手、腳上有點癢,我一看是幾隻蚊子在作怪。我本想打死它,可轉念一想:幾隻蚊子算什麼,我還是寫作業吧!我把手一動驚跑了蚊子,繼續做作業。 

  可是,這幾隻蚊子不知好歹,在我耳邊飛來飛去,一會兒落在我的額頭上,一會兒停在我的大腿上,存心想和我挑戰!我重重的一拍,沒打到!那隻蚊子“嗡嗡嗡”彷彿在嘲笑我,我火氣一大,就跟它們決一死戰。 

  我站了起來,準備和蚊子“作戰”。我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看準它的飛行路線。終於,一隻蚊子向我靠近,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啪”的一聲,蚊子先生死了!另外幾隻蚊子見勢不妙己逃之夭夭了。我得意地說:“哼,和我斗,你還嫩點!”可是,我高興的太早了,戰爭還沒結束,空中又出現了“戰鬥機”,我暈!沒辦法,我要拿出我的寶貝--------殺蟲劑。我靜靜的等在原地,等着蚊子“大駕光臨”。這時,蚊子唱着難聽的“歌聲”來了,我馬上使用殺蟲劑“絲絲絲”噴了起來,我高興地說:“你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只見蚊子的“屍首”,七橫八豎的。總之,見到蚊子殺、殺、殺! 

  後來,我開始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