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在床上躺下,幾隻蚊子就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的。打蚊子已經成了我夏天晚上的“必修課”了。我經常想用蚊香,可是我對蚊香有過一次慘痛的經歷。我只好天天重複這“每日必修課”。

  今天,我實在受不了了,剛想打蚊子,我就想:算了吧,不跟它們一般見識。於是,我就躺了下來。可我剛想睡覺,一群蚊子又來叮我了,我氣呼呼的盯着那隻格外明顯的長腿蚊子。對!擒賊先擒王!我專打那隻長腿蚊子,可是打了兩次都沒打到。他在我耳邊嗡嗡的叫,好像在說:“氣死你,氣死你,看你怎麼辦!”

  我決定智取。於是我把蒼蠅拍上扎里幾個洞,穿上幾段電線,通上電。就等蚊子“大駕光臨”了。蚊子飛來了,看我沒反應,就大模大樣的開始吸血了。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馬上以拍下去,就把它給電死了。我仔細一看,被它咬的地方鼓起了一個“小山丘”。我驕傲地說:“哈哈哈,跟姐姐我斗,你還太嫩了點吧!”

  那些蚊子一看大王都自身難保,自己肯定會死的很慘的,就都跑了。啊,我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展華實驗學校五年級:叼着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