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蚊子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感到好笑吧。不瞞你說,我有一次還真的大戰了蚊子呢!

  在一個炎熱的晚上,我正要去衛生間梳頭,剛進衛生間,就感到手背上痒痒的,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蚊子落在了我的手背上。我抬頭一看,只見牆上、暖氣上、角柜上、鏡子上到處都落着可惡的蚊子。我驚慌失措地大叫了一聲,媽媽火速趕來了,我害怕地對媽媽說:“媽,你看有蚊子,還咬我呢!”媽媽笑着對我說:“別怕,讓我們來消滅這群蚊子。”我勇敢的點點頭,到陽台拿來戰勝敵人的武器-蒼蠅拍,和媽媽一起來消滅這群蚊子。

  我眼睛尖,媽媽手快,自然找蚊子這件事就是我的了。媽媽常開玩笑的對我說:“你和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差不了多遠了。”這不,我發現了一隻蚊子,正躲在角柜上,我悄悄地告訴媽媽,媽媽屏住呼吸,拿着蒼蠅拍悄悄地走過去,一點聲音也不能發出,趁着蚊子沒防備時,用儘力氣向蚊子打去,只聽見啪的一聲,可惡的蚊子被媽媽打的血肉模糊,我高興的大呼起來,祝賀媽媽,媽媽也越戰越勇,又打死了兩隻蚊子,我很不甘心。不知是不是老天爺在幫我,我很快發現落在牆上的兩隻大蚊子。我心中暗暗高興,心想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我緊緊拿住蒼蠅拍,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哈,那兩隻蚊子只顧趴在牆上,並沒有注意到我,我大叫一聲:“蚊子,我來也。”便拚命打過去,只怪我出手太慢,讓那兩隻蚊子飛走了,還在我頭上飛來飛去,像是在嘲笑我,真是氣死我也。媽媽在一旁安慰我說:“別灰心,振作起來。”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死那兩隻蚊子。這時,那兩隻蚊子落在鏡子上,可不能再錯過機會了,我拿着蒼蠅拍使勁向那兩隻蚊子打去,那兩隻蚊子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我打死了。我高興的跳起來,和媽媽數了數,打死了3隻大蚊子,兩隻小蚊子,我真高興。

  這是多麼有趣的打蚊子大賽啊!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