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門開了,餃子肉,餃子皮,餃子青菜,一件熟悉的裙子,直發——“媽媽,耶!!!要包餃子咯。”我高興的說。 

  “媽,快點把餃子肉弄好,我的手都痒痒啦!”我激動的說。 

  過了片刻,“誰要包餃子呀?”“我要!”我飛快的往廚房跑。“哩哩啦啦啦”我哼着歌兒,包起餃子來。我拿起一片餃子皮放在手上,用筷子夾起一點肉,放在餃子皮上,捏一捏,“啊!可愛的一位餃子小孩誕生啦!漂亮吧!媽媽?”我說。“漂亮,漂亮。” 

  想一想,我呀,第一次包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包,可難看了,肉餡爭先恐後的魚貫而出,但我不放棄,再包一個,再包一個,再包一個,哈,這一個可以,我可高興了,雖然難看,但是總不會像那一個一樣肉餡跑出來。第二次包時,好看一點,第三次,包的還不錯。後來,包出的水餃越來越好看。現在,我包的水餃可漂亮了,圓圓的肚子,還有一頂波浪帽。 

  “我知道了!只要努力,什麼事都能做的完美!”我想到。 

  餃子也包好了,過了一會,餃子出鍋了,我夾起一個餃子就往嘴裡放,“啊!小心燙!”媽媽喊道。“哎呦,我的嘴巴,不過真的好好吃!”我說。“謝謝!謝謝!”媽媽說。 

  我愛餃子,餃子愛我!

您正在瀏覽: 可愛·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