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煙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煙的“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愛抽煙,怎麼勸他都不聽。有一天,我們全家人在看電視,爸爸卻悠閑的抽起了煙兒。突然,我大笑一聲,指着爸爸說:“一隻抽煙的老鼠(爸爸是屬老鼠的)!”媽媽看了看爸,偷偷笑了起來,對我說:“你可以把那隻‘老鼠’畫下來啊。”嘿,我也正有此意,於是,飛快拿來了紙和筆,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過了一夥兒,我的“得意之作"完成了,瞧瞧,多酷啊!頭上戴着墨鏡,身上穿着夾克和丁字褲,嘖嘖嘖,金光閃閃,一定迷倒不少女孩,對了,我怎麼把最重要的忘了?說時慢那時快,我連忙把最最重要的煙頭給畫了上去,哈哈哈!真是酷斃了!我要給爸爸看看。你猜,爸爸什麼反應?他呀,差點把牙齒給崩了出來!下次有時間,我拿來給你看看?

  江西贛州江西省于都縣城關小學四年級:李靜茹

您正在瀏覽: 抽煙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煙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