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在一縷明媚的陽光照射下,松針上滴下了一粒細小晶瑩剔透的露珠,這粒露珠有珍珠般的圓滿和光彩,一滴.二滴……像是有指揮家的節奏一樣,仔細聽聽,真得好像一首跳動的音符。 

  宣告着春天來到的不僅是露珠,還有鮮花,比如亭亭玉立的水仙,飄洒洒的梨花和粉紅的桃花,還有披着長發的柳樹。都在宣告着春天的來到。

  那空蕩蕩的田野上又撒了有生命力的種子,一陣春風吹來,又有了新的希望和期待,那將是美好的開始。那凍結的小河漸漸融化了,小河又唱起了歡快的歌,把快樂分享給別人。那枯萎的小草漸漸的變綠了,又披上了一個光彩的外衣。那些唱着動聽的歌的小鳥又飛回來了,落在枝丫上跳着迷人的舞步和唱着清脆的歌。

  還有那黑呦呦的小蝌蚪,滿身是刺的刺蝟,冷若冰霜的蛇……都從夢裡蘇醒過來了,到處春意盎然。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