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機勃勃而夏天,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可我最喜歡春意盎然的春天。 

 春風吹綠了萌生的小草,吹藍了一碧如洗的天空,吹得柳樹抽出嫩綠的枝芽,吹的大地泛起了綠意。 

 春天到了,田野里都是綠,青綠,嫩綠......各種各樣的綠為春天增加了無限生 

機。 

 春天來了,小燕子第一個來報道。他告訴小草春天來了,他告訴野花春天來了,他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雨下個不停,他滋潤着大地,田野,他滋潤着天地間的萬物。隨着那淅淅瀝瀝的雨聲,野花開了,花上面的雨水,是大自然送給她們的首飾。小草變得更綠了,他們圍在一起跳着歡快的舞蹈。 

 春天來了,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桃紅柳綠的景色。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