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和煦的陽光帶來了幾分春意。你瞧,樹梢發青,田野變綠,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 

  今天,爸爸帶着我和妹妹去四馬路放風箏,來到四馬路,那兒的風箏可真多呀,有燕子風箏、飛機風箏、蜻蜓風箏、娃娃頭風箏、老鷹風箏、三角風箏等等。最有意思的風箏是那一串鬼臉,那是由十個小風箏組成的,長長的一串兒;飛的最高的風箏是一片樹葉風箏,在天空中,真象一片小樹葉,我想:風箏的主人一定是在盼望春天快快到來吧! 

  瞧啊!我們的風箏飛起來了,它是一個紅金魚風箏,妹妹拽着線,我跟着跑着,紅金魚也小心地上升着,飛得很高很高…… 

  快到下午,我們該回家了,我突然發現迎春花開了,金黃色的,可美了,我發現小草醒了,從泥土裡鑽出嫩芽兒,還發現柳樹發芽了。 

  爸爸和妹妹一定不知道這小小的秘密,但是,這一切都表示溫暖的春天來到了,寒冷的冬天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