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荊家務小學:劉雅欣

  指導教師:王繼永

  春天來了,天氣轉暖,大地從熟睡中蘇醒過來,路邊的柳樹發芽了,柳枝上出現了剪子形狀的小芽,柳樹邊還有幾顆嫩草從地里鑽出來,好像還有點害羞,只露出一點小尖。花壇里的雪已經溶化了,她把花壇里的花給灌溉了,花也醒來。幾朵花剛一醒,就爭芳奪艷,唯獨菊花在那梳理自己的辮子

  天氣轉暖,綠油油的麥苗也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一片一片的好像為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硬梆梆的土地,也變的鬆軟的許多,踩上去軟綿綿的,天氣的轉暖,也讓許多人脫下了棉衣棉褲換上了春裝。現在到外面出去的人很多,不像冬天裡只在家裡烤爐火。 小鳥們也飛到了人們的身邊,幾隻麻雀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着,也給生活增添了很多快樂。春天裡充滿的勃勃生機,那可愛的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不時的在電線杆上唱着小燕子的歌曲,奏響春天的第一首歌曲。   冬天的時候小貓很少出來,春天的時候它在地上打滾,看看它們高興得玩着,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