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溫暖的午後,我看着窗外和煦的陽光,忽然發現,不知何時春天已悄悄地來了! 

  你看,春風吹綠了沉睡的小草,它悄悄地探出了頭,呼喚着舊時的夥伴們。迎春花聽見了,它慢慢地張開自己的花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這兒一朵,那兒一簇,把大地裝扮得五彩斑斕。柳樹姐姐聽見了,她扭動起腰枝,抽出嫩綠的枝條,帶着幾分羞澀在春風裡翩翩起舞。 

  你看,燕子妹妹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她們又忙碌地銜起樹枝築起窩來了。小蝴蝶和小蜜蜂也都破繭而出了,在這五彩繽紛的花叢中,上下紛飛,辛勤地採集着花粉。青蛙也亮起大嗓門,“呱呱”地叫了起來,它們在池塘邊產下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蝌蚪,享受着做母親的快樂。 

  你看,小朋友們也都換上了春裝,在草地上放起風箏,在樹林里採集蘑菇,在公園裡,在林蔭道,到處是他們嬉戲的歡笑聲,到處是他們追逐遊戲的身影。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神情,彷彿在說:“春天多麼美好啊!趁着春光,讓我們快快成長吧!” 

  這真是一幅生機盎然、美不勝收的圖畫啊!讓我們走進春天,擁抱春天,享受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