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出門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田野,田地里潔白的豌豆花和紫色的蠶豆花都悄悄地開了,大片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好像貼滿金片的毛毯鋪在大地上。小路旁的柳樹搖動着細細的柳條,好象媽媽的長發。地上的小草也由黃變綠,星星點點的魯冰花,象藍色的寶石鑲嵌在草地上。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芽兒,桃樹的枝頭掛滿淡粉色的花苞,火紅的茶花綻開了笑臉,好像一個個小太陽。

  我來到小河邊,水面波光粼粼,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前流淌,魚兒在水中跳着快樂的舞蹈。

  我又回到大路上,微風迎面吹來,暖暖的、輕輕的,象媽媽的手在撫摸我的臉。我知道,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在五彩繽紛的花朵里,在柳枝婀娜的身影里,在拂面的春風裡,在小河流水的歌聲了……春天在我的眼裡,在我的耳中,也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