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地張開了眼睛。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嫩嫩的,綠綠的,遠遠望去,大地就像鋪了一層嫩綠的地毯。田野里,迎春花張開了燦爛的笑臉,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1" 

  冬眠的小動物也都從洞里爬出來了,互相打着招呼,又蹦又跳,迎接春天的到來。 

  一陣陣春風吹過,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像小姑娘的長辮子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天空中,一隻只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飛,小朋友扯着線在地上跑着,笑着……盡情的享受着春天帶給他們的樂趣。看着這些,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一場場春雨悄然而至,落在大山上,把大山染綠了,落在農民伯伯心裡,他們笑了,好像在說:”真是一場及時雨呀!“ 

  春天是一個到處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