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緊跟而來的是溫暖的春天。在昨晚那銀絲、花絮般的春雨洗禮之後,瞧!春天已經來到了。 

  小草無聲無息,但是卻給世間帶來了春意,那醉人的綠色,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柳條吐出嫩綠的葉子,迎風搖曳,婀娜多姿,它們正和春風一起跳舞呢。百花中最早感受春的氣息的迎春花也綻開了笑臉,從第一朵花盛開的時候,春就像小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來,第二朵,第三朵……,直到迎春花繁星點點,快樂的春姑娘已經在那綠油油的“毛毯”上翩翩起舞了。蝴蝶也成群結隊得飛了過來,它們圍繞着鮮花,忽高忽低,錯落有致,那五彩繽紛的顏色讓春天更加美麗了。奼紫嫣紅,好一派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公園裡,小朋友們脫下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興高采烈得拿着網子捉蝴蝶。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是乎在和小朋友們捉迷藏。小鳥發出了清脆的叫聲,婉轉悠揚。多麼美麗,多麼活潑,多麼春意盎然的景色,他們都像趕集兒似的相聚在一起,湊成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春天。 

  春天是最快樂的季節,他給萬物帶來了生機,也給人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