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柳樹生芽,花兒綻放,沉睡了一年的大地伸了伸懶腰,慢慢的蘇醒過來,到處是生機盎然。 

  小孩子們在田間放風箏,那風箏飛得高高的,一搖一擺,好像向我們招手,向青春憧憬,向未來召喚,溫度計慢慢的向上升高,伸着苗條的細腰奮勇向前,向上,向高。 

  有句名言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充滿着啟示,富含寓意,銘刻挑戰,迎接勝利。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探望大地,他們給千家萬戶帶來了希望,給千家萬戶帶來了夜晚明亮的燈籠,只因你到勝利的火車站。 

  春天永遠是那麼活潑,給人一種爽朗清新的感覺。 

  春姑娘所過之處樹變綠了,草變活了,小河流了起來,小燕子也翱翔了,人們彷彿有了目標、有了勁頭,像是插上一雙理想的翅膀,吹着勝利的號角,踏着堅實的腳步,引領希望潮流。春天給我們的感受就是很親切,像是哺育孩子的母親,用自己的母愛揮灑人間,無私奉獻。用自己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的孩子,教育自己的孩子,春天像母親那樣,溫暖也偉大。 

  春天像是培育勝利的田園,播下希望的種子,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許下美好的願望,一定會夢想成真。找到目標,堅強奮鬥,才是最終的勝利。 

  這時寂靜的桃園不知不覺竄出一株芬芳桃花,在微風中不住點頭,構成一片和諧音符:春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