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

  下了幾天連綿不斷的細雨,今天突然放晴。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公園散步。一股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就像媽媽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愜意極了。放眼望去,到處是翠綠的小草和小樹,花兒在和煦的陽光下綻放着五顏六色的笑臉,是我意識到春天已經來到。

  春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每到這一個季節,春姑娘就會挽起自己的袖子,揮灑下幾片甘甜的雨露。小草喝了雨露,頓時有了精神,直起了它的彎腰,筆直的站在那裡。花兒喝了雨露,綻開了花瓣,花瓣旁邊還留着幾滴雨珠。來到河邊,瞧!河堤上的柳樹垂下細長的枝條,在輕風地吹拂下猶如少女飄逸的秀髮。

  春季還是一個希望的季節。在鄉下,農民伯伯正在為秋天的收成播撒希望。

  我喜歡春季。他沒有夏季那麼炎熱,秋季那麼枯燥,冬季那麼嚴寒。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