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元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興匆匆地趕去看燈會。

  來到南江公園,喲,裡面人山人海,甭提有多熱鬧。你看,有的小朋友騎在爸爸的脖子上,手裡拿着根金箍棒,耍來耍去;還有的小朋友東瞧瞧西望望,對一切都感到很新鮮。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們走進廣場的大門,裡面的紅燈籠就像一片紅色的朝霞。一隻只的燈籠伴隨着我們來到了用空氣充的門前。黃色的“柱子”,紅色的對聯……可美了。不遠處有兩隻美麗的公雞,旁邊寫着“金雞報曉”四個金色的大字,只見這兩隻金雞,只站在這裡,另一隻站在那裡,活生生得像兩隻美麗的鳳凰。

  還有在體育館里正在越劇表演,許多大伯大媽們正津津有味地看得起勁,不時發出歡快地笑聲和鼓掌聲。這時,我也興奮地騎在了爸爸的脖子上,看着那精彩的表演,我也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

  回到家,我們吃着熱氣騰騰的元宵,心裡甭提有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鬧元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