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元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每家每戶都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讓人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那是家家戶戶都做好了飯菜。這些飯菜主要是用來招待客人的,這也是我們吃得最開心的一頓飯。因為親朋好友都歡聚一堂,互相都說好聽的吉利話。        晚上,人們開始放煙花了。只聽一聲巨響,腳下的大地在顫抖,一團團火球直衝夜空,隨之在人們頭頂上炸開了。夜空中,一派雄偉壯觀的景象,無數個閃亮的小球化成了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而每個小球又炸出了無數金黃色的“珍珠”,像一棵棵綠樹開滿着黃花,真是美麗極了。我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些美麗的場面,哥哥也在不停地拍。再看耶邊,又見一顆顆五彩繽紛的“珍珠”,飛得高高的,發出尖叫聲在空中鑽來鑽去,像要劃破夜空。有多種多樣煙花,看得眼花了。有的轉着圈,像一條條蝌蚪在找媽媽;有的頭朝下,像一隻只小鳥在覓食;有趣極了。與此同時,有一簇禮花直入雲霄,炸開了,紅的,黃的,藍的,粉的……把天空映得五顏六色。這與低空的煙花相呼應,形成一幅“百鳥朝鳳”的美麗圖畫。它把晚會推向了高潮。突然,一串串紫里透黃的“葡萄”從天而降,令人垂涎欲滴。      這時,皎潔的月亮也鑽出雲層,像要欣賞我這人間奇景;忽而又迅速躲起來,大概是害怕人們笑話它此時的暗淡無光吧。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哥哥把我拍在手機里的煙花圖片,都發送到他的手機里,大概是他拍的沒有我拍的漂亮吧。我回頭問爸爸:“為什麼要用這麼多錢來買煙花呢?”爸爸笑着說:“現在,我們富啦。這是在祝賀我們昨天的收穫,也是祝願我們的明天像煙花一樣美好。” 

  我在心裡默默祝願:“家鄉啊,祝您前程似錦,盛世如花!” 

  啊!正月十四,我喜歡你! 

  你說,我能忘記這一天嗎? 

  (尹翔學) try《parent.JS.modules[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