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元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元宵佳節之際,處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你瞧,什麼猜燈謎、什麼放煙火呀……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動都有,現在我就帶你去看看煙火晚會吧!

  我們來到彩虹橋,這裡早已人山人海。人來人往。有的小孩騎在爸爸的脖子上;有的手拿銀光棒,笑眯眯的;還有的在交流煙花是啥樣的……

  開始放煙花了。一顆顆五彩的禮花騰空而起,禮花炸開以後,一朵朵紙花飄落下來,甚至有的紙花還帶着一顆顆亮閃閃的東西,真像一顆顆彩色的流星;有的禮花炸開以後是雙層的,接着就變形狀了;有的炸開以後就像下起了流星雨,刷刷地往下落;還有的如同一道道彩色的金環,把天空變得光彩奪目,整個城市都沸騰了……許多人都拍下了如此之美麗的景象……

  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過去三個多小時了,但我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因為,這煙花使我陶醉。

  中山小學四年級:劉婷煒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