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魚洞,坐落在長江江畔,那裡有一座美麗的江濱公園。公園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春天到來了,江濱公園的小草綠油油的,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春風吹來,柳樹就跳起了美麗的舞蹈,那綠綠的枝條像她的的頭髮擺來擺去。

  夏天來了,陽光照射着一排排各種各樣的樹,陽光穿過樹梢,照在了地上,像金子般的金黃。傍晚,人們一家三口吃完飯,就去長江邊散步,一艘輪船開過,水面上泛起一層層浪花,打在江邊,發出嘩嘩聲。

  秋天來到了,江濱公園裡的落葉金黃金黃的,把地上鋪成了金黃的地毯,菊花爭奇鬥豔,發出淡淡的香味。

  冬天來臨了,早晨人們一起床就看見白茫茫的霧,像給大地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江濱公園裡的臘梅開了,到處都是香味,真讓人難忘。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江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