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河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河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濱公園位於新汽車站對面。遠遠望去,大門兩邊有兩頭威武鎮靜的大石獅子,像兩個看大門的衛士。大門有兩層樓那麼高,既雄偉又古色古香,上面寫着四個大字:河濱公園“ 

  一進入古老的大門,就能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古松像一個大將軍,日日夜夜看着大門,監視着公園的每一角落。繞過古松望前走,就能看到一個圓形的水池,裡面有兩隻“魚”噴出美麗的水花。 

  一直往前向右拐,就是我最喜歡去的遊樂園了,那裡有攀爬 、摩天輪 、過山車 ……我最喜歡玩槍戰了,我和媽媽經常玩,由於技術問題,媽媽總被打得落花流水。 

  出了遊樂園,沿着一條彎曲的小路朝前走就到了動物園,那裡有調皮的猴子、兇猛的老虎 、美麗的孔雀…… 

  出了動物園,穿過白馬草地,就是美麗的人工湖,這裡是個幽靜的地方,平靜的人工湖就像一面大鏡子,更像一塊碧玉。人們常來這裡划船 、休息 、玩耍…… 

  河濱公園是人們休閑 、娛樂的好去處,我愛河濱公園,你想去嗎?就讓我當你的私人小導遊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河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河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