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濱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一走進江濱公園,就看見花壇里的花開得十分艷麗,有紅的、黃的、紫的……忽然,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就翩翩起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

  走到河邊,只聽見河水嘩嘩地流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低垂着頭的柳樹。她在微風的吹拂下,像個美麗的仙女舒展着苗條的腰肢,拂動着細長的手臂翩翩起舞。

  走到運動沙場,看見許多老人們在這裡做健身運動,一群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在這裡追逐,嬉戲。他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做引體向上,有的在爬竿,有的在……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花兒震落下來了。

  走到廣場,許多小朋友都在那裡滑旱冰。廣場周圍站滿了家長和遊人,他們興緻勃勃地看着孩子們表演,不時傳出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啊!春天的江濱公園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