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去江濱公園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江濱公園溜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十一點二十一分三十五秒,我睡得正香哪。忽然一陣電話幫我吵醒了,我接過電話一聽,強連接說:“主義生,我們去江濱公園溜冰吧,我帶了你的溜冰鞋!”我說:“好啊,我還要帶上乒乓球!”強連接說:“好啊!“我告訴了爸爸,然後就出發了。 

  在美麗的泊油路上,爸爸好好的在開車,忽然,車子一下停下來,嚇得我要命。我問:“爸爸,這個摩托車發生了什麼事呀?”爸爸說:“好像是沒油了吧!”後來我們有檢查了一番,的確沒油了。我問:“爸爸,現在因該怎麼辦?”爸爸打了個電話給姑丈說:“強音節,我的摩托車沒油了,你先過來,把我的小孩接了,我加了油,就來。”然後爸爸對我說:“主義生,你姑丈很快就來了,你在這等着,我加了油,就來!”說完爸爸就走了。 

  沒一會,姑丈就來了,姑丈用摩托車把我接到了江濱公園,我看見了牆連接長在自由自在的滑冰,於是,我也要滑,我穿個溜冰鞋也穿不下去,於是就叫姑媽幫我穿溜冰鞋,我穿上去的時候,就倒了,結果姑媽扶住我,這樣,我損失沒那麼大。 

  過一個小時后,我終於學會了,這是爸爸也來了,爸爸說:“主義生,你會滑溜冰鞋了,我說:“對呀!”然後我們就越玩越開心,時間越長。真是叫人開心。 

  十二點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江濱公園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江濱公園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