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夜的江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江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為他送行,江濱公園更添上了一層金色。這時候江濱公園裡的運動場更是熱鬧非凡。男女老少都來參運動。有的在玩吊環。你看他們的臉都漲得通紅;有的在玩鞦韆,鞦韆就像彈簧似的盪出去又彈回來。你看他們玩得多高興呀;還有的在玩太空漫步機,翹翹板…… 

  當緋紅的晚霞在天邊漸漸退盡,夜色像一層朦膿的面籠罩着大地。此時,江濱的路燈次第亮起。五彩繽紛的燈,就像一片燈海。堤岸邊的柳樹像一位少女甩動着雙手跳舞。那一大片草地像給大地鋪上一個巨大的絨毯。你看在草地上休閑的人們在一邊談談笑笑,看起來,他們非常高興。有的帶着小狗在公園裡散步;還有的在那裡嬉戲,一群小孩兒拿着閃光棒在那裡追跑,他們就像一群熒火蟲在花園裡飛來飛去。天色越來越暗,散步休閑的人漸漸少了,而在中山橋兩邊,擺夜攤的越來越多了,有賣羊肉串,刨冰,水果等。 

  夜漸漸深了,人們也漸漸散了,只有九龍江還依偎在江濱公園的懷裡,他們好像是一對永遠不分開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江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