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春天是春機盎然的,所以,春天的景色異常美麗。 

  我愛春天,春天的小野花和小草。小草探出一個個嫩綠色的小腦袋,一個個嫩綠色的小腦袋組成了一個嫩綠色的地毯。咦?嫩綠色的地毯上哪來的紅色、黃色、粉色……?哦,原來小野花也睡醒了,春姑娘正在幫她們抹口紅呢。春姑娘的口紅可真鮮艷呀,遠遠望去:紅的像火,黃的賽金,粉的似霞。小草想:不公平,為什麼…… 春姑娘好像看出了他的心思,把一層綠色的紗送給的小草。  

  我愛春天,春天的紅燦燦的桃花、金燦燦的迎春花、花中之王牡丹…… 桃花漲紅了她那粉紅色的臉龐,即像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迎春花的前兩個字就是“迎春”,意思就是“歡迎春天”,春姑娘當然很喜歡她,走到她身旁,將她原本是白色的裙子塗成了金色,金色的裙子在陽光地照耀下,顯得異常美麗。最引人注目的還要屬那花中之王牡丹了。牡丹的顏色有很多:有深紅色的、有粉色的、有白色的…… 遠遠望去,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賽雪。牡丹的顏色雖然各不相同,但形狀只有一個,那就是扇形。早晨,這些牡丹在露珠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粉的像是漢白玉雕成的,顯得晶瑩透亮;白的像是水晶精雕細刻而成的,顯得晶瑩透明;而紅的顯得金燦燦的。 

  我愛春天,春天的柳樹。柳樹像準備好了似的,脫去了暗灰色的外套,換上了一身翠綠色的衣裳。一陣清風吹過,她所有的枝條一起搖擺起來,即像在湖邊輕輕地梳理她那柔滑的頭髮,又像在跳舞。 

  我愛春天,春天的……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春光明媚;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春機盎然;我愛春天,因為春姑娘送給大地媽媽的衣裳使大地媽媽精神煥發;我愛春天,因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